醋盐薯片中毒患者

移步请去AO3 Secretbutler,随缘:管家侠,两个地方文都是全的,目前主底特律汉康和DC超蝙,基本不可能退坑,如果一直不更就是因为状态不好,太忙了。

【不义超蝠同人(微红绿)】PLAN B

篇五 噩梦(正篇后续)
“啊啊啊!”
克拉克从硬床板上猛地坐起来,暗红色的光告诉他,刚刚只不过是一个噩梦。
如果说是噩梦的话,那可真是个真实的噩梦啊,真实到他在梦中就心痛得无法呼吸,要不是因为这间红太阳囚室,他说不定会在热视线中惊醒。
在心里算了一下,又过了一个月了,今天是假释日,有点高兴,又有点不高兴。
如果没有那场病,也许他梦到的东西真的会变成现实?如果他真的赢了布鲁斯,然后用布莱尼亚克的科技把他控制起来……
心里顿时有巨大的负罪感——卡尔,你怎么敢这样,就算是做梦你怎么敢这样?
……
“你今天哪根筋搭错了?”布鲁斯坐在车后座上,推了克拉克一把——今天茱莉亚负责开车。
“嗯?啊……没什么。”
“得了吧,就你那撒谎技术。”布鲁斯不相信地撇撇嘴。
“真没什么……”克拉克搔搔头,尽量摆出一副诚实的样子。
“算了,你爱说不说。”虽然有点好奇,布鲁斯还是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他不习惯追问别人。
克拉克看着窗外,突然觉得路线不对。
“布鲁斯,这是要去哪儿啊?”
“克拉克,你一定是坐牢把脑子坐坏了,这不是去大都会的路吗?”布鲁斯毒舌了一句。
“……布鲁斯,我们可不可以不来这儿?”克拉克犹豫了半天,终于开口问他。
“我以为你想看看大都会。”布鲁斯反而有点诧异了——本来是想给克拉克一点惊喜的,谁知道他居然不想回大都会看看。
克拉克绞着手指头,半晌才解释道:“有时候我也想大都会,只是……我觉得我没有资格回来看看。”
“这是什么理论!难道去哥谭你就没有负罪感?”
“布鲁斯老爷!”茱莉亚在驾驶座上忍不住喊了一句——噢,老天,布鲁斯老爷不但不开窍,还开口就说这种话。
布鲁斯赶紧停嘴,看看克拉克——对方好像根本没听进去,还在神游九天。
于是他偷偷嘟囔了一句:“我又没有说错。”
“克拉克,你在大都会住了那么久,应该知道大都会其实很好玩吧?”布鲁斯觉得自己应该坚持一下——毕竟克拉克的理由太无聊了,回大都会看看有什么不好。
“的确很好玩,但是那都已经是过去了。”
克拉克的表情有些落寞——他可能最对不起的就是大都会,而且自己昨晚做的噩梦中,它又再度消失了。
布鲁斯突然不说话了,他竟然觉得自己有点后悔——从刚刚他才意识到,原来克拉克一直都没有放下过去。
别提克拉克了,谁能呢,就是他也不能。
“茱莉亚,我们回哥谭吧。”
“好的,布鲁斯老爷。”
茱莉亚在心里对布鲁斯老爷的做法称赞了一下,他终于学会让步了。
她不经意地看了一眼后视镜中的克拉克,心中感叹了一下。
肯特先生,爱上布鲁斯应该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以他的性格,恐怕你很多时候都要把自己的底线一降再降呢。
……
“都是你不肯去大都会,哥谭又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布鲁斯一边翻书,一边抱怨着克拉克。
“布鲁斯,每个城市都有好玩的东西,只是你习以为常了而已。”克拉克一块一块地往嘴里送着茱莉亚的甜点——韦恩庄园肯定是他觉得最自在的地方,心里默默给了一个满分。
布鲁斯突然放下书,歪着头想了想。
“克拉克,你去过酒吧吗?”
“很少……一两次,布鲁斯,怎么了?”
“哥谭有一家很豪华的酒吧,我们今天去那玩玩吧。”
克拉克有点惊讶地挑挑眉毛:“我以为你不喝酒。”
“偶尔喝一点而已,”布鲁斯算是肯定了克拉克的说法,“可是他们的调酒师的确很棒。”
“布鲁斯老爷,尽管您今天不打算夜巡,仍然希望您可以节制。”
“我什么时候说不打算夜巡了,只是让你帮我看着点,一旦有情况马上通知我。”
“好的,布鲁斯老爷。”
茱莉亚走过去,递给克拉克一只盘子:“这是布鲁斯老爷最爱吃的点心。”
克拉克有点疑惑地看看茱莉亚——刚才她顺手给自己塞了张纸条。
有透视就是方便。
“布鲁斯老爷酒量很差,请照顾好他。”
克拉克马上给了茱莉亚一个肯定的眼神。
……
“克拉克,你不喜欢这个吗?”布鲁斯皱着眉头看着克拉克面前一口没动的鸡尾酒。
“我……怕喝醉。”克拉克看着布鲁斯的鸡尾酒——已经被喝了半杯了。
“啧,这个酒精度数很低的,完全可以当饮料喝。”
克拉克端起酒杯,看了一眼,又放下了。
“喂,你这样很扫兴啊!”布鲁斯不满地抱怨道。
“喝醉了会让人情绪失控的,布鲁斯,我酒量不好,所以也几乎不去酒吧,你知道的……”克拉克犹豫着——如果自己喝醉了,也许就会释放出自己心里面一直压抑的愤怒的一面,再加上昨晚他的噩梦,他实在不敢喝酒。
况且,他还要看着点布鲁斯——毕竟他的酒量也不好。
“克拉克,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布鲁斯突然严肃起来。
“我……没,没有。”
“没有?说实话!”布鲁斯直直地看着他,克拉克的目光立刻躲闪起来。
“真的没有……”克拉克的声音越来越小了。
“听着,克拉克,我什么都知道,我知道那些人一直在利用你的罪犯身份,要挟你,剥夺你本来应该有的权利。”
“你没有必要瞒着我,你知道我什么都知道。”
“不,布鲁斯,我真的没怎么。”
布鲁斯不说话,只是一直看着他很久。
“好吧……布鲁斯,我……我做了个荒唐的噩梦,我很害怕它变成现实……”克拉克已经沮丧到极点了。
“说给我听听。”布鲁斯一口喝掉酒杯里的酒,直视着克拉克。
看得出来布鲁斯的酒量确实差的可以,他的脸颊上已经染上了一点红晕。即使是低酒精度的鸡尾酒,他仍然很容易醉。
“我做梦……我最后战胜了你,把你做成了傀儡,用布莱尼亚克的科技控制了你。”
布鲁斯嗤笑了一声。
“克拉克,你现在还觉得这种事会出现吗?难道你要趁着假释期把我……”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布鲁斯,我仍然会愤怒,我想控制它,可是它经常会袭击我……我担心有一天……”
“不会有那一天的,”布鲁斯叫来了服务生,又点了一杯酒,“克拉克,我就是那个备用方案,我是那个plan B,除非我死了,不然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克拉克看着眼神已经有些迷蒙的布鲁斯,心里怀疑对方是否还清醒。
喂,他现在只是脑子糊涂,你知道他是不会说出这么肯定的话的,不是吗,克拉克?
“我了解你,你一直自觉意志不如我,但是……你的意志和我一样坚定,这些日子我已经见了足够多的证据。”
“如果哥谭那场大乱也还是不能说明你的决心,那我真不知道还有什么样的证据可以证明你。”
“而且,你喜欢我,不是吗?”
最后一句话,布鲁斯拽住他的领口,一字一句地对他说出来。从布鲁斯嘴里喷出来的带着鸡尾酒香气的热气让克拉克差点直接晕过去。
“布鲁斯!你……你喝醉了!”
布鲁斯一脸轻佻地举起酒杯,又喝了一大口。
“我可没醉,小男孩,坦率点。”
克拉克的心都快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后悔没听茱莉亚的劝告,在布鲁斯还没喝醉的时候赶快制止他。
“布鲁斯,我们走吧。”克拉克慌慌张张地站起来,试图让布鲁斯乖乖离开酒吧——噢,天哪,他想要告白的,但是可不是这种方式啊!
布鲁斯薅住克拉克的头发,想强行把他的头拽过来,但是最后却自己凑上去——他当然拉不过钢铁之躯。
“布鲁斯,这……这太……!”
旁边几个桌的人都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这让克拉克简直想撞破天花板飞走。
最可怕的是,他感觉到身体有些发热——好像是在回应布鲁斯的挑逗。
“我……我很抱歉,布鲁斯,我是喜欢你,但是我不想搞砸这一切,我……我可能不值得拥有你。”
布鲁斯似醉非醉地眨眨眼睛,突然伸出食指指着他,好像自己发现了什么大秘密一样。
“哈,哈!我就知道!”
然后,布鲁斯直接倒在克拉克身上,不省人事。
……
“茱莉亚?”
“噢,肯特先生,布鲁斯老爷还好吧?”
“呃……恐怕他不太好,能不能开车过来接一下我们?”
克拉克挂了吧台的电话,无奈地看着因为不胜酒力睡着的布鲁斯。
“你真是个菜鸟。”吧台的服务生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嗯……嗯?”
“这种状态下,你就应该成其好事啊!”服务生竟然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噢,不,不是的……是他喝醉了。”克拉克尴尬地解释着。
虽然曾经他也喜欢做乘人之危的事,但是他不应该趁着布鲁斯喝醉就……
“我的天,你活该单身啊。”服务生无奈地扶额。
克拉克不置可否,却有些心事重重。
刚刚的确有一种想要就这样下去的冲动,只是他还是忍住了。一想到之前那个噩梦,他就不敢再妄想和布鲁斯之间的事。
他越来越害怕自己会伤害布鲁斯——也许自己根本就配不上他,或许应该连白日梦也不该再做了。
门外,茱莉亚背着手,面无表情地站着。
克拉克于是抱起布鲁斯上了车。
……
“肯特先生,您没履行承诺,我说过,布鲁斯老爷的酒量很差!”茱莉亚有点生气地看着克拉克。
“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以为那鸡尾酒酒精度很低,他不会喝醉的。”克拉克感觉自己的肠子都悔青了。
“那么,布鲁斯老爷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举动?”
“他……他说我喜欢他……你不会是把我的秘密告诉他了吧?”克拉克怀疑地看着茱莉亚。
“呃……我就知道会是这样,”茱莉亚扶额,“布鲁斯老爷上次喝醉之后,突然就发了疯一样的要去看达米安,可是探监日都还没到,他那天说了很多诸如他很想达米安,很想见见他之类的话。”
克拉克迷惑地看着茱莉亚——达米安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也许您不太相信,有句话叫酒后吐真言,布鲁斯老爷喝醉了以后就会说出很多他平常从来不会对别人说的话。”
克拉克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到底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呢?布鲁斯也喜欢他,但是他总是觉得自己配不上布鲁斯。
而且,等他酒醒了,也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喜欢克拉克的。
“鉴于这一次完全是由于您的失职造成的,我不打算负责布鲁斯老爷的醉酒后过程,希望你可以把他安顿好,让他穿好睡衣,在他自己的卧室里睡个好觉。”
克拉克目瞪口呆,天啊,为什么茱莉亚要把这些甩给他?
“呃……我实在很抱歉,好的,我会照顾好他的。”克拉克为难地答应了。
“顺便说一句,布鲁斯老爷醉酒后做噩梦的几率很高,最好有人在他身边照看。”
你自己看着办吧,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看着克拉克沮丧地把布鲁斯抱到楼上,茱莉亚心里暗暗地想。
……
布鲁斯睁开眼睛,发现已经到了早晨。
自己居然躺在克拉克怀里,他们在自己卧室的大床上。
克拉克被粗暴地推醒,然后看见了躺在床上像一只炸毛的猫一样的布鲁斯。
“你给我换上的睡衣?”
“呃……嗯,是我。”
布鲁斯一脚踹在克拉克的肚子上——然后遗憾地发现自己踹不动他。
“你干嘛把我的内裤都脱了?!”
“茱莉亚说你喜欢裸睡,睡觉的时候不愿意有东西束缚,但是昨天是我没看好你,让你喝醉了,所以我要照顾你……”克拉克突然发现这件事自己怎么也解释不通——其实他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鬼迷心窍地就脱了布鲁斯的内裤。
这时布鲁斯发现克拉克的睡衣都穿得严严实实的,心里这才放松了一些。
“我要去叫茱莉亚吗?”
“不要,我还没睡够。”布鲁斯翻了个身,离开克拉克温暖的怀抱,背对着他。
“那……我可以搂着你吗?”
布鲁斯一动不动,也不说话。
“我就当你默认了?”克拉克试探地问。
昨天他抱着布鲁斯,怎么也睡不着,想了很久很久。
有些事情只有真正面对的时候才会拿出十分的勇气,现在他承认了。
他仍然觉得自己配不上布鲁斯,但是他还有很多年可以证明自己,还有很多年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一切补偿他。至于那个噩梦,他会拼上一切防止它真的发生。
虽然自己一个月才能出来活动一次……啊,那并不重要。
“随便你。”布鲁斯闷闷地挤出一句话。
然后,他马上感觉到自己被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竟然不讨厌这种感觉。
不,准确地说,挺喜欢的。
“咳咳,你别太放肆了。”
感觉到有个异物顶了他一下,布鲁斯低声警告。
“啊,对不起,布鲁斯!”
TBC
(不要脸地安利一发:斗胆建了个群,希望能有同好过来玩,如果有太太能来就更好了!
群介绍在这儿:主超蝠,红绿,米乔等各种其他DCcp也可以接受,欢迎入伙!(群主对漫威cp不太了解,不过吃漫威cp的朋友也可以来一起玩)欢迎各种太太进群!
群号:642587730
PS:正常向漫画党也可以来。)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