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盐薯片中毒患者

移步请去AO3 Secretbutler,随缘:管家侠,两个地方文都是全的,目前主底特律汉康和DC超蝙,基本不可能退坑,如果一直不更就是因为状态不好,太忙了。

【划水放图】布鲁西宝贝成长记
p1小老爷
“妈妈,就今晚。”
“我就今晚开着灯。”
(看到图以后的克拉克:“布鲁斯,我们今天不关灯啦,怎么样?”
布鲁斯:“你想看我被你干到晕?克拉克,你什么时候这么变态了?”
克拉克:“QAQ我不是那个意思,听说你小时候怕黑……”
布鲁斯:“滚到客房去吧,今晚没你事了。”
克拉克:“咦?!怎么剧情不按套路出牌啊?”)
p2仍旧是小老爷
“就今天,妈妈。”
“今天,晚上在黑暗中有怪物!”
(克拉克:“布鲁斯,你小时候有这么迷信?”
布鲁斯:“客房你也别待了,滚出我的哥谭!”
克拉克:“QAQ对不起,布鲁斯!”
阿福:“我应该送给肯特先生一本关于布鲁斯老爷的忌语手册的。”)
p3小老爷吃饭
“汤很美味,妈妈。”
“我很高兴阿福可以重制出您的配方。”
(克拉克:“阿福,我想尝尝布鲁斯爱喝的那个汤……”
布鲁斯:“要汤可以,这个月都别想来我卧室了。”
克拉克:“我又说错了什么QAQ……”
阿福:“恕我直言,您不该总是提起布鲁斯老爷的过去。”)
p4小老爷在看书
“我会去打扫的,妈妈。”
“等我看完这本书就去。”
(克拉克:“原来书房是你自己打扫的,布鲁斯,你好棒!”
布鲁斯:“你……”
克拉克被蝙蝠镖赶出布鲁斯的卧室。)
p5青年布鲁斯在做俯卧撑
“身体和意志,妈妈。”
“身体和意志。”
(克拉克默默合上书,心想:糟糕,我幻肢好像硬了。)
p6布鲁斯踩钢丝
“这很简单,妈妈。”
“一步,然后下一步。”
(布鲁斯:“你今天有病?”
克拉克疯狂舔胸中:“嗯,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呢。”
布鲁斯:“???”)
p7布鲁斯攀岩
“我不会松手的,妈妈。”
“别担心。”
(布鲁斯:“克拉克,为什么用这个姿势!”
克拉克:“你抓得真的很紧啊,我都感觉到疼了。”
布鲁斯:“快给我从天花板上下来,如果你还不想住客房的话。”
克拉克:“好的!我马上!有话好说!”)
p8布鲁斯踢树
“我向父母的魂灵起誓……”
p9
“为了给他们的死复仇……”
p10
“我将用我的余生和犯罪作斗争。”
(布鲁斯:“你今天为什么这么多愁善感?”
克拉克:“没什么。”
阿福:“看来我的忌语手册有用了。”)

评论(7)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