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盐薯片中毒患者

移步请去AO3 Secretbutler,随缘:管家侠,两个地方文都是全的,目前主底特律汉康和DC超蝙,基本不可能退坑,如果一直不更就是因为状态不好,太忙了。

【渣翻】动作漫画重生#978
应群里有人邀请翻译的。
汉化组貌似没翻译这个,算是占了个先?
强烈建议结合图看。
实拍期刊。
未完待续。
【】内老超独白,()内历史记录对话,//内现实中对话。
超人独白不带引号。
/超人:“kelex,继续回放记忆历史记录。”
kelex:“从您在星球日报工作的第一天开始,卡尔艾尔。”
“您工作的第一天。”/
【我记得这个。
我第一次见到露易丝那天。
我才刚刚认识她几个小时。
但是,不管怎样,即使是那个时候……我也觉得我知道。】
(克拉克:“很高兴见到你,露易丝。”
露易丝:“我也一样,斯莫威尔。”)
【知道她是特殊的。
而我们最终会在一起。】
(超人:“嗨。”
露易丝:“谁——谁——”
超人:“抱歉我要把这个处理下。”
“等下我就把你放地上。”
露易丝:“好的……”
“你……是谁?”
超人:“只是想要帮助大家的人,莱恩小姐。”
路人甲:“老兄,你能飞?”
路人乙:“你还会什么?”
露易丝:“等等!你叫什么名字?”
“我们要怎么称呼你?”)
【我都没想过名字的问题。
所以露易丝自作主张想了一个。】
/超人:“暂停播放记录。”
“如您所愿,卡尔艾尔。”
超人:“你的记录和我记忆中的事件是一样的。”
“但我还是感觉有些东西不对劲。”
“你有什么看法,kelex?”
kelex:“您产生的局促不安感是可以理解的,卡尔艾尔。”
“毕竟,捣蛋鬼说过有某种形式的力量或存在扭曲了现实。”
超人:“在那个过程中使我的生活混乱了。但是即使我知道……”
“我还是没有印象——假使有什么改变了的话。”
“我所知道的和记得的一切看起来都是正确的,但是……”
Kelex:“您有疑问。”
“所以您想要确认您的记忆和您的历史记录相符。”
超人:“我得确定所有的事情都……”
“……都……”
“你听到那个了吗?”
“一个几乎听不见的声音。”
kelex:“我的语音感知系统没有探查到什么,卡尔艾尔。”
超人:“又来了!”
kelex:“我什么也没听到。”
孤独堡垒感知系统也没有察觉到,那声音说了什么?
超人:“那个听起来很像……”
“……想想那场漫长的游戏。”
“我必须要确认。”
“继续运行记录。”
kelex:“正在将您插入到您工作的第二天。”
“那些人不会意识到您的存在。”/
【我记得。】
(“检查一下喷雾器。”
“粘紧。等新人一打开水龙头——噗嗤!”)
【隆巴德。】
(露易丝:“你的蠢兄弟帮玩笑太粗鲁了,斯蒂夫。”
隆巴德:“只是确保新人感受到欢迎,莱恩妹砸。”
吉米:“我打赌他穿了一套新西装。”
隆巴德:“那更好了!”
【我正打算用热视线融掉胶带。】
露易丝:“别,斯莫威尔!”)
【直到我的英雄过来救场。】
(露易丝:“这是个所谓的整人游戏。”
克拉克:“老天,真的吗?”)
【如果我在那天之前对于露易丝的感觉还没有现出端倪……】
(隆巴德:“嗷,拜托……”
露易丝:“你在欺负人呢,斯蒂夫。”)
【……那之后我的确对露易丝有了明显的感觉。】
(露易丝:“而我讨厌欺凌者。”
佩里:“隆巴德,回来工作!”)
【在那些第一天……
……我找到了我的第一个家庭。
他们是无价的,因为我总是知道我的生活中需要真实的,活生生的人。
因为那种平常的感觉把我和我努力保护的价值观和人们联系在一起。
鉴于我见识到的那些威胁,这是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有的有残暴的力量。
……其他的,只是单纯邪恶的个体。
尽管前途坎坷……
……不管我要克服什么……
……我做了一切必要之事……
……为了拯救生命。】
/超人:“等等。哪里——?”
kelex:“大都会的一个停车坡道,我确定你肯定记得那个时候。”
超人:“哇。”
“我表白的那天。”/
(克拉克:“露易丝,我现在不急着要回答……”
露易丝:“嘘,克拉克,我已经决定了。”
“是的,我想要和你一起分享生活。”)
/kelex:“你没有告诉她你的另一重生活就这么做了。”
超人:“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怎么能在生活在谎言中时还代表真理和正义呢?”/
【露易丝值得完全的坦诚。】
(克拉克:“……在我们结婚前你必须知道的事。”
露易丝:“克——克拉克?”)
/超人:“暂停。”
“她还是不会承认的,但是露易丝这么做实在是太明智了。”
kelex:“的确。”/
月球。环形山。
/影像:“超人移动了你。”
“实际上埋葬了你。”
“多么愚蠢的同情心。”
“是时候把你带回来了。”
“是时候修好你了。”
“是时候让根除者复活了。”
根除者:“我们……我们被恢复了。”
影像:“不需要谢我。”
根除者:“我们不感谢任何人。”
“即使是我们所熟知的人。”
影像:“你认出我了,好极了。”
“那么你知道我可以给你任何你想要的。”
“你和我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都想要……”
“……那个氪星人。”
根除者:“我们有意志要自己完成那个目标。”
影像:“历史不这么说。”
“和我合作。实行我的计划,这样超人就会失败。”
“你的意思呢……”
“……老朋友?”
根除者:“告诉我们更多。”/
/超人:“继续播放。”
kelex:“往前移动到你生命中的下一个关键点。”
超人:“重大并不能够描述……”
“……我死亡的那天。”
kelex:“在这个时间点上,那个怪物在美国横行霸道。”
超人:“轻而易举地打败了联盟……”
“……留下死亡,破坏和屠杀的痕迹。”/
(路人甲:“谁——那是什么东西?”
路人乙:“我的上帝!从来没见过那种东西!”)
/kelex:“毁灭日。”
“你当时最难以战胜的敌人。”
超人:“露易丝。”
“我的上帝。”
“我记得所有的一切,当然,但是亲自像这样看着它呈现……”
“……我从来没意识到那对于你来说是多么的痛苦。”
kelex:“然后出现了声称是你的存在。”
“根除者。”
“钢铁。”
“机械超人……”
“……海滨城毁灭的始作俑者。”
超人:“每次我离开房子,你都要要生活在像这种事情还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可能中……”
“你是怎么做到的?”/
【多亏了氪星科技……
……我能够回来阻止他再次对整个星球做出那样的事。】
(克拉克:“我的“死亡”教会我,我们不能把活着当成理所应当的事,露易丝。”)
【有了那件事……
……在亲朋好友的环绕下……
……我们结婚了。】
/kelex:“从你最糟糕的一天直接成为了你最美好的一天。”
“不幸的是,有些绝望的时刻是无法改变的。”/
【我的力量来自于我的血亲。
我的价值观来自于肯特夫妇。
我最遗憾的事,莫过于当几年前他们离开人世时我不能在他们身边,让他们看看露易丝和乔。】
/超人:“我成就的一切,我完成的一切,那是我欠他们的。”
“他们教会我成为一个男人意味着什么,成为一个英雄的意义……”
“……还有成为父母的意义。”/
(克拉克:“抱歉,我来迟了,露易丝。”
“我知道我们的预定晚餐是毁了。”
“都怪布鲁斯,坚持让我们——啊哦。”
“恭喜。”
“恭喜什么?”)
/超人:“看到我没能明白真是尴尬的事。”
kelex:“也许你当时在走神想别的。”/
TBC
占tag是因为的确有一些超蝠情节,明天会翻译到(其实今天也有,亮点自寻)
顺手安利: 斗胆建了个群,希望能有同好过来玩,如果有太太能来就更好了!
群介绍在这儿:主超蝠,红绿,米乔等各种其他DCcp也可以接受,欢迎入伙!(群主对漫威cp不太了解,不过吃漫威cp的朋友也可以来一起玩)欢迎各种太太进群!
群号:642587730
PS:正常向漫画党也可以来。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