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盐薯片中毒患者

移步请去AO3 Secretbutler,随缘:管家侠,两个地方文都是全的,目前主底特律汉康和DC超蝙,基本不可能退坑,如果一直不更就是因为状态不好,太忙了。

【不义超蝠同人(微红绿)】PLAN B

篇九 噩梦重现(下)(正篇后续)
时间总是不如人意的东西,你希望它流逝的慢点,它偏偏要飞逝,你希望它过得快点,它偏偏漫长得让你几乎失去耐性。
“肯特先生,快要到八点了。”茱莉亚走过来,把早餐端给克拉克——他们还在蝙蝠洞里,但是心里都知道,最晚九点,克拉克必须要准时出现在贝尔里夫的大门前。
克拉克拿着试管站起来:“我搞定了解药,但是暂时不能量产。”
茱莉亚盯着试管中的红色液体:“那是为什么呢,肯特先生?”
“因为……因为那是我昨天用我自己做实验产生的抗体。”克拉克有些不太好意思地说。
茱莉亚又仔细看了看眼前的肯特先生,果然发现他的脸色不太好,像是……有点苍白的样子。
“我可以经得起这种毒素,但是不敢保证普通人中了毒还能活过三天。”克拉克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恐慌——昨天实验时自己产生的幻觉还历历在目。
“这个给布鲁斯用,那些麻烦你传给卢修斯,让他尽快复制。”
茱莉亚赞许地看了一眼克拉克——没想到布鲁斯老爷口中的童子军先生在关键时刻还挺机灵的。
“布鲁斯老爷会为您感到高兴的,肯特先生。”看着克拉克受到鼓励后放松下来的神情,茱莉亚心中也松了一口气。
“我会准时回贝尔里夫的,无论如何,请务必在三天内找到布鲁斯。”克拉克的眼神突然有些黯淡——如果可以,他真希望能出去救布鲁斯。
……
八点四十。
克拉克叹了口气,不舍地从椅子上站起来。
“我走了,茱莉亚,请不要担心我,我已经产生抗体了。”
他从蝙蝠洞走出去,用最快的速度换上他的狱服——两天前这件衣服上全都是监狱的烂菜叶味,现在已经带着好闻的香气,和布鲁斯身上的味道十分相像。
留恋地看了一眼韦恩庄园的大门,他走了出去。
有的时候生活就是喜欢开玩笑,特别是现在——
克拉克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他抖了抖嘴唇,那是布鲁斯,他好像不太对劲,低着头站在他眼前。
“布鲁斯?你……”
克拉克试探地看着他,心里却升起不好的预感。
“布鲁斯?”
对方抬起头来,空洞的脸让克拉克心里一沉——布鲁斯出事了,空洞的眼神和煞白的脸足以说明问题。
更何况是对方头脸上突出的血管,那简直吓到他了。
“哈!酥皮!我们好久不见了!”
小丑突然跳出来,把克拉克吓了一跳。
“噢,真让人伤心,你竟然要走了。”小丑带着恶心的笑容,把一把刀架在布鲁斯苍白的脖子上——克拉克可以清楚地看见刀刃抵在布鲁斯脖子上青色的血管上面。
“我应该说,其实我对你改观了,酥皮,你远远比我从前想象得有趣得多。”
“小丑,我知道你不怕死,但是你会后悔这么做的,我发誓。”克拉克的眼睛亮起红光。
“哈哈哈,酥皮,你的性格其实远比你的长相可爱呢,”疯狂的小丑竟放下刀,毫无防备地站在克拉克面前,“我可能没机会看到布鲁西宝贝亲眼看见你再杀了我是什么样子了呢!噢,说起来有点可惜,布鲁西还是没能抵抗住那个混合剂,我还以为他可以多抵挡一阵呢,现在他可能已经完全失去自我意识了吧。”
克拉克弯下腰,用双手捂住眼睛,痛苦地叫了一声。
克制,你的时间不多了,先救布鲁斯,现在正是机会,不是吗?
小丑不满地咂咂嘴,自己的人质一瞬间就不见了。
一瞬间,克拉克就回到了蝙蝠洞。
他给布鲁斯做了个全身扫视,然后轻松找到了他身上的微型炸弹,马上把它攥进手里。
炸弹在手里只是发出了一声闷响,克拉克打开手掌,一股烟飘散了。
“茱莉亚!”
“噢天哪,布鲁斯老爷这是怎么了?”茱莉亚走过来,身上还背着笨重的氧气罐——她正想要出去找布鲁斯。
“快把那抗体拿来,布鲁斯中的毒应该和街上的是一种。”
克拉克接过装着抗体的注射器,正要给布鲁斯注射,布鲁斯突然张开嘴凶狠地朝克拉克的肩膀咬过去。
是熟悉的恶心感,克拉克再了解不过了——是氪石,肯定是小丑在布鲁斯的牙齿上动了手脚。
皮肤被牙齿咬穿了——布鲁斯的咬合力只是常人,但是在失智状态下却杀伤力极大,而且自己已经被氪石削弱了。
克拉克疼得直发抖,他抱住布鲁斯,把抗体注射进布鲁斯的血管——他宁可失去以后所有的假释,也不会放弃。
布鲁斯抽搐了几下,好像十分痛苦,像是发泄一样不停在克拉克身上乱咬。
全程克拉克只是不停拍着他,说着安慰的话,忍受布鲁斯一次一次的啃咬。
十分钟过得比一个世纪还漫长,等布鲁斯终于松开嘴,陷入沉睡之后,克拉克的上衣已经皱成一团,被血染污。
在取下布鲁斯的氪石牙套之后,克拉克又不放心地扫视了一遍布鲁斯的身体,看到没有异常后,才急匆匆地离开韦恩庄园前往贝尔里夫,当然,他还顺便把外面的小丑五花大绑,趁人不注意扔在哥谭警局的楼顶。
抱歉,布鲁斯,我不能再等了,相信你可以对付剩下的问题。
……
克拉克习惯性地在大门打开时隔着囚室的玻璃拼命张望着,直到布鲁斯像往常一样走过来。
又一个月了。
在小丑事件后,他每天都在担心布鲁斯。
“嗨,布鲁斯。”
囚牢的玻璃门被打开,布鲁斯拉着他的手把他拽出来。
“别磨蹭,小镇人,你的假释到了。”
看着布鲁斯健康的脸色,克拉克满足地笑了。
……
布鲁斯有点恼火地看着克拉克把自己抱进浴室——这个人不知道今天什么毛病,才刚还欲求不满,突然间却停下来说该休息了,还不由分说把自己抱进浴室。
“你想在浴室做就直说,有什么大不了的。”看着克拉克还没有冷静下来的身体,布鲁斯有点不屑又有点纵容地说。
“听我的,布鲁斯,今天好好休息,明天还有一个晚上。”克拉克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帮他冲洗起来。
“你这是什么毛病,再这样小心哪天就被韦恩老爷甩了。”水温和克拉克恰到好处的擦洗让布鲁斯觉得舒服,但是仍然不肯嘴上说一句软话——那可不是他的风格。
“噢,得了吧,布鲁斯,你明明就觉得很舒服。”克拉克轻笑一声,没有停下擦洗的动作。
“嗯……看在你的私人服务上,我决定先不甩你了。”布鲁斯舒展着自己的身体——今天的确是恰到好处,他刚刚好满足了,又不太累。上一次,他可是又硬是被热情的堪萨斯男孩搞出了好几次高潮,最后累到眼睛都睁不开。
……
“喂,克拉克,你今天……有点不对。”
布鲁斯躺在克拉克的臂弯里,翻滚了半天,还是睡不着。
“嗯?什么?布鲁斯,你在说什么?”
布鲁斯伸脚暗示一样地碰了一下克拉克的禁区。
“你这样不怕一晚上都睡不着吗?”
布鲁斯得意地问了一句,然后感觉到克拉克胳膊上的肌肉抽搐了一下。
“没有……没事,等下就好了,”克拉克慌乱地掩饰自己有些不稳的气息,“但是你别在碰那里了,布鲁斯。”
布鲁斯有点疑惑地看了克拉克一眼,但还是乖乖地让克拉克把自己抱进怀里。
“嗯……克拉克,你绝对比加热器什么的都要厉害多了。”布鲁斯缩了缩,靠在克拉克的胸前。
克拉克留恋地嗅了一下布鲁斯带着柠檬香味的头发,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像这样就可以了,他愿意忍一忍,换来布鲁斯一个充足的睡眠。
布鲁斯纵容自己,是因为他心疼自己。
但是克拉克知道,自从小丑那件事之后,他重新找回了自我——他没有在小丑面前再次做出让自己后悔一生的举动,他控制住了自己。
突然,克拉克诧异地睁开眼睛。
布鲁斯在他的胸口小声地说了一句话,但这不可能逃过他的超级听力。
“You know what?You're a hero,always.”
“布鲁斯,你……”
“你做的很好,克拉克,你没有杀了他。”
“那是我应该要做的。”克拉克亲了一下布鲁斯的脑袋。
“你不好奇后来发生了什么吗?”布鲁斯口鼻里喷出的热气弄得克拉克的胸口痒痒的。
“噢,我想知道,如果你愿意告诉我,”克拉克善解人意地让布鲁斯翻了个身,调整成对方舒服的姿势,然后亲昵地凑近对方的脖颈。
“嗯,小丑暗算了稻草人和谜语人,所以后来抓捕他们归案变成轻而易举的事。”
“但我不知道是谁把小丑扔进撒拉路池里,把他复活了,我不得不把这个疯子再送进阿卡姆。”
“卢修斯的抗体很有用,很快就解除危机了,他很有效率。”
“达米安因为表现良好得到了一次减刑,虽然减的不多,但是我很高兴。”
“还有……”布鲁斯抱住克拉克的胳膊,在他的手上留下一个吻,“很抱歉咬伤了你。”
“噢,不必,布鲁斯,你知道,被你咬只会让我想入非非而已。”克拉克笑着亲了亲布鲁斯的脖颈。
“噢,得了吧,今天想都别想。”
“我知道,我知道,布鲁斯,停下来可是我的意思。”克拉克把下巴轻轻搁置在布鲁斯的肩膀上,满足地嗅着布鲁斯的味道。
“那你是不是有什么条件?”布鲁斯抱着克拉克的胳膊,戏谑地问。
“嗯……我可以说吗?你不准生气。”
“哪来这么多废话,少啰嗦。”
“那好吧,明天,可不可以让我试试在空中……”
“免谈,不然你就给我睡客房吧。”
“好吧好吧,我听你的,布鲁斯。”
TBC
(啊啊啊自己甜回来了
反派还没塞完,不打算马上结束
希望大家喜欢
未完待续
顺手安利:  斗胆建了个群,希望能有同好过来玩,如果有太太能来就更好了!
群介绍在这儿:主超蝠,红绿,米乔等各种其他DCcp也可以接受,欢迎入伙!(群主对漫威cp不太了解,不过吃漫威cp的朋友也可以来一起玩)欢迎各种太太进群!
群号:642587730
PS:正常向漫画党也可以来。

评论(12)

热度(55)